哒啦哒噜

all荧 宿舍小分队集合🥳


是wuli荧荧的大学生活ʕ •ᴥ•ʔ

空荧cb向   尊的很喜欢兄妹

all荧  主bg  也涉及gl

私设较多

ooc预警


01


虽然中间有些小插曲,但是417总算是集齐了。


心系妹妹的空,在简单地与魈、散兵、温迪三位室友自我介绍完之后,便抱着荧的物品离开了宿舍,却没注意身后各怀心事的三个室友。


“看来两位都认识「荧妹妹」啊~”待空出门后,温迪率先开口,青翠的眼眸敏捷地看着剩下的两位室友。


“呵,别什么称呼都敢叫。”那位名叫散兵的少年瞥了一眼坐在床沿的温迪。


沉默不语的魈也不可察觉的向这边看来。


“哎呀呀,真是好奇是一个怎样的人呢~”温迪见状,跳下床铺,拿起钥匙走出了宿舍。



02


另一边,告别了小可莉与阿贝多教授的荧,朝着哥哥的宿舍楼走去。


“哎呦!你别再跟着我啦,我午饭你已经吃了,你……”


荧听声而望去,一个跟自己同发色的少年正蹲在路边与一只猫商量。


“我救助过三只狗狗五只猫猫了,我是真的救助不了了……算了,最近也还有饭钱,最后一只啊!哎你去哪里?”


眼看在此纠结了好半天的金发少年终于下定决心准备抱面前的大橘猫离开,却不曾想猫猫跑掉了。


卡维快步跟上前,发现猫猫在一个金发少女前端坐下来。


少女俯身伸出手握拳,见猫猫没有飞机耳,才轻抚它的脑袋。


“它真可爱!”


“对,这只猫猫是我救助当中最亲人的一只,呃,也是最胖的一只……”卡维也惊奇,自己竟跟第一次见面的女生聊了起来。


“喵呜~”像是听到了卡维的控诉,橘猫出声反驳。


“扑哧。”荧站起身,“你救助过很多猫猫狗狗吗?”


“呃,也不算多啦,就是之前在宿舍楼下和路边见到了几只而已,宿舍的一般有人喂,我就给它们做了几个窝,路边的我抱去宠物医院寄养了,有三只被好心人领养了,剩下的都还在医院。哈哈,这,又多了一只呢。”


卡维絮絮叨叨地讲述自己的小动物救助史,当意识到自己说的太多的时候,对面一大一小亮着眼睛盯着自己。


“呃……我,我说太多了。”


“没有哦,我,我们~很喜欢听~”荧举起了右手,明艳的笑脸晃了卡维一眼。



03


“荧!”


在回完贴吧里的消息之后,空快速下楼,奔向荧的宿舍楼,只不过,怎么有跟自己发色一样的两个人站在宿舍楼边上啊?


空瞥了一眼,发现身边那个小小的不就是自己的妹妹吗!


领着行李的空大步向前,警惕地看着卡维——这人怎么跟自己发色如此相似,荧不会因此放松警惕吧!


(荧:……


一眼看出哥哥内心的想法,荧立刻解释了一下两人相识过程。


空也不是那种无理取闹之人,听了卡维的经历,沉思片刻,开口询问:“既然这只猫猫与荧也有缘份,那就由我们来负责它的吃食及去处吧。”


“真是感谢!呼~可以省下不少摩拉了……那我先领小猫去做个检查,你们是新生,现在应该比较忙——啊对了,我是你们的学长,我叫卡维,你们有问题可以联系我啊,我的电话号码是……”


“我来存吧!”空侧身挡在了荧面前,伸出手机将这位卡维学长的号码存了下来。



04


“荧,你需要提高一下自己的警惕心……”空絮絮叨叨地讲道。


“嗯嗯嗯好。”荧连忙点头附和,可是眼睛都没看向空。“哥哥,我好像看到了认识的人!”


空立刻警觉起来,是绿色的?还是紫色的?还是橘色的?


“胡桃!”


是棕红色的。


“哎呦吼,这不是我们的荧宝吗~”头戴乾坤泰卦帽的双马尾少女亲昵地拥上荧的肩膀。


荧宝?


“哎呀呀,想必这位就是传说中的空吧?久仰大名,久仰大名。”


空也客气道:“哪里哪里,我也听荧提起过在璃月第一中学的时候,有个叫胡桃的女生对她格外照顾。”


胡桃开怀大笑,搂紧了荧:“哎呀呀,我好感动呀!荧这般夸我呢!那就奖励你大学四年跟我做室友吧!”


荧睁大了眼睛,模样逗了胡桃:“6号宿舍楼305对不对?”


荧回拥住胡桃,虽然乐意交朋友,但是在大学里有一个曾经的朋友相伴,属实是一大幸事。


“你是怎么知道我在哪一个宿舍的啊?”


“保密~”胡桃神秘地挑了挑眉。



05


跟着胡堂主一起到餐厅享用了提瓦特大学的第一餐后,空、荧和胡桃一起朝荧她们的宿舍楼走去。


“所以……你们的第一次见面就是胡桃,胡堂主向你推销自家产品……”


还是葬仪事务……


“对啊,那是我除了魈以外,第一个在璃月第一中学接触到的新同学,当时只觉得怎么会有同学在校内做生意,而且居然还是被人忌惮的葬仪行业,但是,接触下来才发现胡堂主是这般不同凡响的人物。”


听到荧真诚又带着调侃的语气,胡桃忍不住上手捏了捏荧的小脸:“走吧~”


“嗯!哥哥,我们上楼啦!”接过空手中的行李,荧转身挽着胡桃的手,走了上去。


空叹了口气,又恢复了平静:“没办法陪伴你的高中,那就一起度过大学吧!”



06


上楼之后,两人正准备推开宿舍门时,一个绿发少女倒是从里面给她们开了门。


“你们好,我是久岐忍,叫我阿忍就好。”


互换了姓名之后,三个人都坐到了自己的位置。


“唔,这阳台很适合占星吗!”


“哎?!阳台有人吗!”胡桃扭头盯着阳台。


“嗯,她叫莫娜,是4号床的。”


荧点了点头:“我来的时候见到了她,似乎是一位擅长占星的同学。”


说着,终于整理好的莫娜走出阳台,看到面面相觑的三人,轻咳了一声:“咳!我叫阿斯托洛吉斯·莫娜·梅姬斯图斯,你们叫我莫娜就好。”


胡桃欢呼起来:“我宣布305美少女正式集齐!”


荧附和道:“好耶!”


莫娜和久岐忍不由得跟着笑了起来。



~~~~~~~


啊噜噜~

来自额滴碎碎念——

很明显空哥和荧妹在高中的时候经历了一些事情,导致兄妹分开惹

(本来想搞个大刀的,但是怎么可以变成米刀子的模样!还是算了😶



虽然『提瓦特大学生活』和『恋爱女友』看的人不多,但是我会持续更新滴!就是会比较慢ʕ •ᴥ•ʔ



彩蛋是钟离~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